学校高被引科学家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6

来源:学科办 编辑:牛晓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亓晓同)4月11日,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联合科睿唯安共同举办高被引科学家座谈会,为我校入选“2018全球高被引科学家”的10位教授颁发证书,并组织“全面画像,而非简单指标——客观数据支撑华中科技大学‘双一流’建设”专题报告会,就如何借助权威的数据资源和先进的技术手段,更好地提升学校、学科、学者的学术影响力等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副校长许晓东参加会议。



许晓东代表学校对各位教授在科学研究、教书育人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位教授再接再厉,在深化立德树人、聚力内涵发展、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引领国际学术前沿、助力新时代卓越华中大建设等方面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希望教师们从高被引科学家的工作中受到启发,在追求真理、创新引领、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书写新的华章;希望同学们立鸿鹄志,求真学问,不断追求卓越;希望管理服务人员坚持管理创新,提升服务水平,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续写辉煌。许晓东代表学校向科睿唯安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后在战略层面、技术层面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为中国高等教育乃至世界高等教育的发展作出贡献。


科睿唯安学术研究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郭利代表科睿唯安对各位高被引科学家在相关领域取得的杰出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周军教授作为高被引科学家代表进行了发言。周军教授表示将继续开展原创性科学研究,进一步加强学科交叉、协同创新,产生更多原创性成果,为学校培养更多的人才,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会议由科睿唯安大客户业务合作部经理王炜、学科办副主任高艳共同主持。人事处、科发院、校科协、图书馆、化学与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材料学院、学科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