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能源学科大楼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基建处 编辑:潘梓萌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经过多方共同努力,清洁能源学科大楼工程去年8月底开工,今年4月28日主体结构正式封顶,工地现场举行了简短的封顶现场会。


基建处处长李国成对为本项目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各参建单位表示感谢,并希望参建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风格,不怕困难,锐意进取,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能源学院院长罗小兵教授宣布大楼正式封顶并致辞。罗小兵表示,清洁能源学科大楼建成后将为学院的发展提供良好的硬件环境,有利于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等方面迈上新台阶,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学生培养和学科建设力度,为打造一流人才和产出一流科研成果积极努力。



上午10时,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清洁能源学科大楼封顶现场会圆满结束。武汉华中科大建筑设计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武汉华胜工程建设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长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参建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项目地下二层,地上十三层,建设规模25209.94㎡,系我校首次采用地源热泵为大楼中央空调系统提供清洁能源的项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