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1985级校友毕业30年再聚首
发布时间:2019.06.19

来源:计算机学院 编辑:郭雨辰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良辰当五日,关山再相逢。6月7日至8日,计算机学院85级校友毕业30周年聚会在汉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100多名校友回到母校,追忆青葱岁月、共叙母校情谊。校领导邵新宇、许晓东,82级校友代表、知名投资人龚虹嘉,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吴涛、院长冯丹,计算机学院老领导李崇阁,以及多位当年的教师和辅导员参加活动。


  校党委书记邵新宇受邀参加了校友自编自导的晚会并致辞。邵新宇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校友们所取得的成就:“大家离开学校后走过了30年,成为了各行各业的中流砥柱,为国家的各项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也为学校争得了极大的荣耀,你们是华中大最亮丽的名片。” 邵新宇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计算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不俗进展,希望大家一起把母校打造成校友和全校师生的情感共同体和事业共同体,一起把华中大这个共同家园建设得更好。



校党委书记邵新宇致辞


  为更好地加强校友和学院的交流,活动组委会专门组织了计算机学院85级校友座谈会暨计算机学院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座谈会。冯丹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及发展目标和思路。她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学校和各位校友的支持,得益于以龚虹嘉、陈浩等为代表的校友的爱心捐赠,计算机学院的新大楼已经在规划之中,希望校友们有空多回母校,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现场


  “我只在华中科技大学这一所大学学习过,对学院的感情也很深厚。毕业以后,帮助我的人、与我合作的人、帮我创造财富的人,基本都是计算机学院毕业的校友。”龚虹嘉在发言中表示,希望此次学院新大楼的筹建能够创新模式,吸引更多校友共同参与创建,留下大家共同的回忆。



计算机学院82级校友龚虹嘉


  85级校友、君联资本董事长陈浩对龚虹嘉的说法表示认同。“我这几年经常回母校,对于学院近几年所取得的发展感到非常自豪。我们身上都有着华中大计算机学院的深刻烙印,愿意用微薄的力量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计算机学院85级校友陈浩


  座谈会上,85级校友代表分别从学生培养、校企联合和人才引进等方面对计算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校友们纷纷表示为学院的良好发展势头感到骄傲,希望能加强校友和学院间的交流合作,并祝愿学院越来越好。



计算机85级校友在南一楼前合影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举行了足球比赛、校园寻宝等活动。正值毕业季,校友们还前往南三舍、老电影场和南大门等地拍摄了集体毕业照。“本次聚会前后筹备了约10个多月,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各位校友的积极参与和无私奉献,希望大家情谊长存。”活动组委会代表王晓健说。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