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运动会女子篮球测试赛暨全国女子篮球精英挑战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9.07.06

来源:宣传部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潘梓萌)6支女篮劲旅齐聚华中大,精彩比赛让人期待。7月5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篮球测试赛暨全国女子篮球精英挑战赛在我校光谷体育馆开幕。





开幕式上,精彩的表演点燃现场。军运会篮球宝贝活力四射,洋溢着青春风采。校武术队为大家带来的武术表演《云归武当》动作行云流水,英姿勃发,让人感受到武术的魅力。附属小学舞蹈队表演的《炫酷街舞》,将现代与传统相结合,活泼可爱。校体育舞蹈队的拉丁舞表演《狂欢节》,热情奔放、魅力十足。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中南大学女子篮球队、北京师范大学女子篮球队、清华大学女子篮球队、上海宝山大华女子篮球队、华中科技大学女子篮球队、八一女子篮球队、裁判员队依次入场。


女子篮球竞委会主任、校长李元元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的举行对我校筹备军运会工作的一次全面、系统的检验,也是各参赛队伍切磋交流、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高质量办好测试赛将为正式比赛奠定坚实基础。他希望所有筹备工作组人员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办赛任务;全体运动员发扬拼搏、合作、尊重、超越的体育精神;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共同努力,办一场精彩的精英挑战赛。


运动员代表孔沙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赛事活动的各项安排、遵守赛场纪律、遵守比赛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代表陈亚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竞赛规程,尊重运动员、尊重客观事实,严肃认真、秉公执裁,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


第七届军人运动会执委会副主任丁雨宣布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篮球测试赛正式开幕。


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主持开幕式。第七届军人运动会执委会副秘书长张东风,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常耀,八一队领队刘玉栋,洪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忠,校领导马小洁、湛毅青、梁茜,以及执委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当天进行了三场比赛。上海宝山大华86:69战胜华中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57:65负于中南大学,清华大学66:93负于八一。

 

现场花絮:




记者 辛国胜 摄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