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30

来源:宣传部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汪泉)全新的床铺书桌、明星校友文化墙、各具特色的文化手册、还有香甜解渴的大西瓜,各院系正以全新的面貌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8月29日,校领导李元元、湛毅青、梁茜来到新生宿舍、迎新点,检查迎新工作准备情况。





在韵苑新生宿舍,校长李元元仔细查看了修缮后的宿舍设施,询问相关修缮情况。他肯定了经济学院新生宿舍内布置的校友文化墙、党员活动室。李元元指出,不光要重视宿舍硬件条件的改善,还要重视宿舍文化条件的建设,软硬件都要跟上时代要求。当看到生命学院为每个新生寝室准备的西瓜时,李元元肯定了其工作细致周到,接地气。





在紫菘新生宿舍,李元元向已经入住宿舍的部分新生及其家长了解入住感受,并征求他们的建议。看到电气学院的新生教师班主任也在迎新现场做准备,李元元向他们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教授充分发挥新生引路人的作用。


李元元指出,学校是一个大家庭,首要的工作就是服务师生。他强调,做好后勤工作,提供令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的生活学习环境,是学校开展其他工作的基础。他向现场的新生及其家长发出邀请,希望师生家长一同努力,为建设更美好的校园、打造更高雅的校园文化贡献力量。



记者 辛国胜 摄


李元元一行还检查了新近完工的紫菘学生活动中心。


校长办公室、总务办、后勤集团、保卫处、学工处、宣传部负责人,部分学院相关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