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2020年定向华中大招录选调生宣讲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研工部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1月6日,黑龙江省2020年定向华中科技大学招录选调生宣讲会在梧桐语问学中心明义楼问道厅举行。




宣讲会上,黑龙江招录武汉小分队队长、哈尔滨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何婷婷进行了招录宣讲。何婷婷代表黑龙江省委组织部感谢华中大长期以来给予黑龙江的倾力支持、倾心帮助,并介绍了2020年黑龙江省首次定向华中科技大学招录选调生情况。何婷婷从“有魅力”“有品质”“有舞台”“有空间”“有保障”5方面介绍了黑龙江的生态环境、区位优势、政策规划等基本情况和今后的发展前景。她表示,凭借着得天独厚的生态、区位优势、国家战略和政策的大力支持,黑龙江省未来一定能够大展拳脚、全力赶超,真诚希望更多的华中大学子来黑龙江建功立业。


武汉小分队队员邱东东和王乐乐作为选调生代表和同学们分享了工作经历和心得。队员于传佳从选择范围广、发展潜力大、培养机制好、生活补贴高、锻炼机会多和招录方式新6个方面解读了黑龙江省引才的政策亮点。


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就招录范围,录取政策,以及过往选调生的心路历程进行了提问。小分队队员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此之前,校党委书记邵新宇、副校长梁茜、校党委副书记谢正学会见了黑龙江招录武汉小分队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邵新宇对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开展大范围、大规模、大力度的选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学校要全力支持选调工作。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