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科技部“2021-2035年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研究任务承担单位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科发院 编辑:郭雨辰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1月5日,国家科技部公布了《2021—2035年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面向社会征集研究单位开展重大问题研究单位结果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我校成功入选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研究任务承担单位,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城市管理系沈能教授课题组牵头的重大问题研究“面向2035年完善国家创新生态体系措施研究”获立项资助。本次成功入选既是我校积极参与国家科技发展战略顶层设计的重要机遇,也是我校科技政策研究能力的具体体现。


  公告指出,未来15年是我国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也是实现跻身创新型国家前列目标的重要阶段,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科技部会同相关部门启动了2021-2035年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研究编制工作,为“十四五”乃至更长的科技创新布局和发展做好准备。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自9月30日开始启动,活动得到了科研单位、高等院校等研究机构的积极响应,共收到189份课题申请书。经专家严格评审,面向15个研究方向遴选了20个任务的承担单位参与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研究。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