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华中大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记者团 体育学院 编辑:殷宇婷 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团 见习记者肖童)11月24日上午,2019华中科技大学校园马拉松在主校区南大门鸣枪起跑。当青春和激情齐聚,当寒冷和火热碰撞,近6000余名跑者以速度点燃校马,注定将是一场强者间的对垒。


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我校承办,分为学生组、校友组、教工组、体验组,以南大门为起点与终点,绕校园进行总长4.3公里的长跑。校领导湛毅青、马建辉、梁茜参加活动。



上午9点15分,“加油!必胜!”“冠军我来啦!”伴随着同学们满怀自信的呐喊,比赛正式鸣枪起跑。









最终,来自船海洋学院的黄辉以16分47秒摘得学生男子组冠军,材料学院的周笛以20分01秒摘得学生女子组冠军。来自电气学院的石东源以17分27秒摘得教工男子组冠军,电气学院的姚娴以21分40秒摘得教工女子组冠军。谢江勇以18分39秒摘得校友男子组冠军,付晓芳以23分32秒摘得校友女子组冠军。


(图片由记者刘涵木,记者团李舒言、陈星宇、贺梦凡,通讯员刘雨薇、龚桢桢、黄小甫、段明宏、农梁立、刘春霞、王举玮、王淳正、邓哲华提供。)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