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统战部 编辑:郭雨辰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昌敏)11月2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来校调研,出席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邵新宇致欢迎辞。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主持座谈会。



通讯员 刘坤维 摄


  邵新宇代表学校党委对陈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农工党中央和农工党湖北省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邵新宇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包括要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学校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统一战线各领域,画大画美“最大同心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陈竺感谢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民主党派工作尤其是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基层组织建设。在认真听取与会农工党党员代表发言后,陈竺肯定了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和成果,强调民主党派要不忘与中国共产党的合作初心,在继续携手前进中共同谱写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为谋求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教授、主任医师、协和江北医院院长陈立波代表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作工作汇报。学校农工党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医院老领导,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