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进行时】后勤集团爱心助老早餐暖胃暖身更暖心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后勤集团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范千 通讯员 李红)11月28日清晨,喻园小区门口暖意融融,住在周边的教职员工围在“后勤集团爱心助老早餐车”的前,享受热腾腾的早餐。



undefined


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学校中区(特别是喻园小区)离退休教职员工的早餐问题成为后勤集团整治专项。后勤集团饮食总公司定制了专用餐车、精选了早餐品种、配备了工作团队、调试了服务时间,并于11月18日在喻园小区门口按期推出了早餐服务。早餐车以食堂价格供应粉面、蒸点、稀食、鸡蛋等各类早餐,其中包括0.6元一个的煮鸡蛋、0.5元一个的包子等;餐车还根据武汉早餐习惯,特别供应1.5元一碗的热干面。随着服务的展开,每天300多名离退休教职工、享受着人均2.5元的早餐车服务便利,后勤集团用“暖胃、暖身更暖心”的早餐车饮服务真正诠释了“师生有所呼、后勤有所应”。


“后勤集团在喻园小区大门对面设置了早点售卖車,解决了带小孩的年轻教职工和退休职工早餐问题。我们特别感谢!谢谢后勤集团,谢谢学校领导对教职工的关心!”机械学院退休教师胥北澜说道。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后勤集团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决策和部署,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立足后勤职责,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从9月1日至11月20日开展“便民服务月”推出多项惠民举措。



——平稳启动厚学食荟餐饮升级。为全面顺应学校发展规划,后勤集团以百盛园餐厅改造为契机,通过服务合作的方式引进了12家知名社会餐饮品牌,弥补了食堂服务业态单一等问题。10月22日厚学广场正式开始服务师生,其不仅成为了广大师生进餐果腹之所,也成为了大家放松心情、求学问道的聚会胜地,更成为学校生活服务的新地标。




——主动作为划定停车区。韵苑学生公寓西南门小广场靠近生活服务区,学生停车需求大,但无序停车常常导致学生公寓出入路口路面拥堵。后勤集团急同学们之所急,主动商议整改方案,征求保卫处的意见,在小广场区域划出停车门,用隔离栏分离道路和停车区,并安排物业人员引导停车,小广场的秩序得到有效改观,同学们出入更通畅。


undefined



——开展环境整治,创建文明环境。校园中心从开学前就反复多次对老家属区房前屋后旧家具、杂物、建筑垃圾等进行清理、清运;联合居委会清理家属区各楼栋、单元门防雨棚上的杂物,清理楼内消防通道内杂物;每月清理家属区各类建筑垃圾及杂物约400车;完成突击任务,清理危险品仓库建筑垃圾35车。


此外,后勤集团还安全实施百景园食堂餐饮保障,基本解决西区师生的进餐拥挤问题;开展“绚烂菊花展,浓浓校园情”项目,推出菊花认养活动,并为师生进行菊花科普;开展“绿色蔬菜进校园”项目,将优质绿色蔬菜从田间地头直接引进校园并低价销售,不断提升我校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