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2020年“二上”预算培训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3

来源:财务处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2月18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落实教育部2020年“二上”预算培训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邵新宇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湛毅青传达了教育部2020年“二上”预算培训会议精神。


会议就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过“紧日子”要求进行研究,在前期两次预算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基础上,对2020年预算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具体工作部署,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2020年预算要按照“保民生、保运行、保安全、保发展”基本原则,实行总量控制、优化结构,正确处理近期与长远的关系,保证学校可持续发展。要强化预算绩效管理,学校要根据发展规划和年度目标,按照“以目标定任务,以任务定资源”原则,对预算项目进行梳理,严格压缩一般性支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保证学校重点任务完成。要完善增收节支长效机制,积极筹措资金,有效扩大学校可支配收入;建立和完善成本分担机制,特别是水电费、公用房屋有偿使用管理,建设节约型校园。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