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海外人才工作站建设工作座谈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校友办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2月26日,我校海外人才工作站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举办。来自英国、法国、北加州、多伦多、新加坡等地校友会负责人及代表与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商海外校友会发展及人才引进工作。副校长许晓东、张新亮参加会议。



许晓东对海外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会正逐步成为了凝聚校友力量、支持校友事业发展以及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的重要平台。近年来,海外校友们大力支持学校的人才工作,他强调要加强与海外校友会的沟通与合作。


张新亮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发展模式。他指出,华中大是一所有追求并充满生机的大学,渴望加速创新发展,欢迎海外高端人才回校追求理想抱负。


原北加州校友会会长吴隆安、法国校友会会长龚笃晟、英国校友会秘书长夏俊斐、多伦多校友会理事刘红梅、新加坡校友会代表张杰等简要介绍了当地校友会的概况,根据当地实际,并借鉴其他地区、院校的经验,就校友工作、人才交流、人才引进等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会议还讨论了《海外人才管理办法》、《海外人才服务协议》。校友们纷纷表示,为母校的成就感到骄傲,并会加强自身建设,全力支持母校发展。


本次会议由校友办主任李志强主持。校友办、人事处、国际交流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