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来校看望慰问院士
发布时间:2020.01.22

来源:宣传部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汪泉)1月21日,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来校看望慰问段正澄、丁汉、张勇传、熊有伦四位院士,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校领导湛毅青、许晓东陪同。



在机械学院,黄楚平向段正澄院士致以新春问候,祝愿他身体健康,带好科研团队,为青年人才培养再建新功。段正澄介绍了团队的组建、发展情况,近期的国际合作情况。黄楚平表示,湖北省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专家团队的发展,在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带头作用。



丁汉院士向黄楚平介绍了国家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中心、高端数控装备集成攻关大平台等近期的工作与成果,希望配合湖北省相关政策,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黄楚平表示,以数字制造为代表的高端制造产业在湖北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华中大的突出贡献。湖北省将继续就推动重大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做好相关服务。



在张勇传院士家中,黄楚平悉心询问了他的科研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祝愿他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张勇传表示,希望继续在学校、社会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地方高速发展添砖加瓦。



记者 刘涵木 摄


在熊有伦院士家中,他介绍了近期编写教材、负责相关基金项目的工作情况。黄楚平表示,近年来湖北省经济发展成绩亮眼,发展质量、效益大幅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与以院士为首的专家团队的贡献密不可分。他希望院士多提宝贵意见,助力湖北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太晖、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静等参加慰问。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机械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