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许晓东访问缅甸
发布时间:2020.01.22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行行)1月13日至16日,副校长许晓东应邀访问缅甸,出席在仰光举办的“当代中国与世界——中缅智库对话会”,并访问了缅甸中央公务员学院(南部院区)和仰光大学。



在 “当代中国与世界——中缅智库对话会” 开幕式上,许晓东作为唯一的高校代表、发表了“深化人文交流, 传承胞波情谊”的主旨演讲。他指出,中缅两国应在“一带一路”合作框架下不断深化人文交流合作,除现有官方沟通渠道之外,还要搭建更为顺畅的民间交流和公共沟通渠道,夯实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民意基础,推动两国关系发展。





对话会结束后,许晓东访问了缅甸中央公务员学院(南部分院)和仰光大学。与缅甸中央公务员学院(南部院区)院长U Aung Win Soe就缅甸公务员来校培训、该院教师来校学习深造以及中缅两国公共管理政策沟通等进行了合作洽谈,与仰光大学校长Dr.Pho Kaung就促进师生互访、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当代中国与世界——中缅智库对话会”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缅甸外交部、中国外文局、中国驻缅甸使馆联合主办。中缅两国政要、专家学者等250余人参加了对话会。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