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华中大在行动】复星医药集团再捐防护物资 助力同济医院
发布时间:2020.02.03

来源:同济医学院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霞)2月2日下午,复星医药集团捐赠1000套欧盟标准医用防护服至同济医院。这是复星医药集团继1月31日捐赠1000套医用防护服到协和医院后的再一次捐赠。



通讯员 陈攻 摄


防护服由复星医药副总裁、复星医疗执行总裁包勤贵代表送达,同济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医学院综合办主任柳会祥、副主任陈攻参加接受仪式并接受捐赠物资。仪式结束后,物资旋即被送往同济医院抗疫一线。


同济医学院对复星医药集团捐赠义举表示感谢。


包勤贵表示:“复星医药集团情牵疫情,全力以赴援助疫情防控。我本人是医科出身,我的姐姐是同济医学院2000级七年制学生,我们对同济医学院有着很深的感情;目前看到附属协和、同济两家医院防护服缺口仍然很大,医护人员仍在坚守岗位,不计报酬,不惧生死,我们集团克服困难,紧急调用资源,将这1000套防护服亲自送到一线,解燃眉之急。”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