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华中大在行动】武汉市疾控中心来校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2

来源:宣传部 编辑:向梦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向梦丹)2月2日,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所所长李俊林、消毒与病媒生物所副所长陈晓敏来校检查指导我校食堂、宿舍和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邵新宇、副校长梁茜陪同检查。

 

 

在百景园一楼食堂,李俊林详细询问了食堂进餐区域消毒的相关情况,并提出了关于食堂设施设备的消毒次数和浓度的建议。

 

邵新宇要求,食堂要积极落实市疾控中心专家组的指导意见,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学生宿舍和医护人员的“点对点”送餐,营造安全、健康的就餐环境,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

 

 

在喻园小区一期、博士生公寓,李俊林一行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对留校学生集中居住、送餐进宿舍等防控措施表示肯定。

 

市疾控中心专家还来到校医院检查,肯定了学校对发热病人的管理工作,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随后,校党委书记邵新宇主持召开了学校新型肺炎防控工作小组第十次会议,副校长梁茜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梳理,强调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保障,强化社区管控,压实责任,群防群治,严防死守,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