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华中大在行动】北加州校友会再次协助! Direct Relief跨洋支援2.7吨医疗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06

来源:宣传部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王潇潇 潘梓萌)北京时间2月3日,在华中大武大北加州校友会(Wuhan United,以下简称“WU”)的协调帮助下,国际直接救济组织Direct Relief(以下简称“DR”)捐赠的第二批医疗物资,成功送达湖北省孝感市中心医院。捐赠物资包括3万7千只口罩、9千件防护服、5万只手套。



DR货物停留在在加州仓库,校友帮助打印了汉语标签


据悉,这是DR向中国提供的第二笔捐赠此前DR曾在WU的协助下向华中大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捐赠了包括20万只医用口罩在内的医疗物资。


在DR的援助活动中,WU承担了包括协调医院和捐赠方对接、组织清关、物流支持等协调工作,确保这批从加州起飞的物资能顺利、直接抵达孝感市中心医院。


此次援助活动特别感谢湖北慈善总会、联邦快递、广东邮政、华中大北加州校友会、武大北加州校友会、华中大武汉校友会的支持。


华中大武大北加州校友会联系方式:

Wuhan United(www.wuhanunited.org)微博:wuhanunited,Sunny Sun,media@wuhanunited.org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