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华中大在行动】上海校友会联合“三枪”集团捐赠2000万元物资支援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21

来源:宣传部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苏明华 通讯员 张晶)2月20日,我校上海校友会受知名品牌“三枪”集团委托代理捐赠事宜。首批近2000万元的贴身衣物已完成备货,并出库装车,由菜鸟物流无偿送至武汉、仙桃、恩施等地相关医院。


2月16日,三枪公司决定向战斗在湖北省疫情防控一线的相关单位和工作者定向捐赠价值近5000万元的产品,用于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中需要的生活物资。得知此消息,我校上海校友会副会长龚阿玲立即与“三枪”集团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以前期受捐单位的热忱反馈、优秀的志愿者团队和高效有序的工作业绩获得了“三枪”集团的认可和信任。双方商定,“三枪”集团委托上海校友会协助开展相关捐赠工作,以期快速将抗“”物资送达最合适的医护人员和其他一线人员手中,满足前方需求。


截至目前,上海校友会新冠肺炎疫情募捐总额超过3000万元,包括此前湖北疫情最严峻时刻募集到的约400万元善款,已用于全球采购医疗物资支援一线医护人员;包括联手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捐赠近600万元安踏羽绒服等大额捐赠。


上海校友会的专业捐赠从医疗物资捐助到人文关怀,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提供了重要的援助。据了解,龙头股份的母公司东方国际集团亦将有关捐助委托给了上海校友会,有关安排正在进行中。上海校友会表示,将一如既往保持高标准工作质量,继续把社会大爱精准传递到抗“疫”一线。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