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华中大在行动】光华科技基金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26

来源:校团委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经校团委联系落实,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捐赠的1000桶(5升装)5%次氯酸钠浓缩消毒液(1:100稀释比例)、2000个护目镜、20000双医用手套运达我校,用于支持附属协和医院、同济医院、梨园医院以及校医院。



本次捐赠物资的运输、装卸和分发过程还得到白求恩公益基金会、苏宁物流天津公司和武汉郦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多家公益慈善组织的支持。消毒液生产单位天津泰士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员工复工率不足50%的情况下提前复工复产,成立消毒液生产“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共青团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加班加点投入生产。


据悉,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是在民政部登记注册、共青团中央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基金会早期通过颁发“光华科技奖”,奖励在我国科技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科技人员,为科技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