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华中大在行动】校长李元元看望慰问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援汉医护队员
发布时间:2020.03.13

来源:宣传部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汪泉)3月13日,校长李元元前往汉口看望慰问了来汉支援的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重症医疗队的医护人员,赞扬他们在抗击疫情中表现出的勇气与担当,向他们致以敬意,转交了江汉方舱医院写给队员们的感谢信。附属协和医院院长胡豫、党委副书记孙晖陪同。




李元元在现场细致了解了医护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他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战役中,各地来鄂支援的医护人员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来汉支援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白求恩精神”,令人感动。在共同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华中大和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两所高校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冲锋在前,团结一致,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他希望两所高校在深厚的感情基础上,未来继续在各个领域开展更多深层次合作,携手为祖国作出更大贡献。李元元为医护人员送上慰问品,叮嘱大家保重身体,邀请大家在疫情过去以后,到武汉三镇走走看看,感受江城风土人情。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副院长吕国悦代表医护人员表示了感谢,介绍了支援我校各附属医院医疗一线及交流合作的情况。


自1月26日以来,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先后派出7个批次,累计214人来汉支援我校附属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附属协和医院下辖方舱医院的建设与医护一线。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