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坚守一线】梨园医院雷神山医疗队东西湖方舱医疗队完成援助任务安全返回
发布时间:2020.03.31

来源:梨园医院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梨萱)3月30日上午,梨园医院雷神山医疗队和东西湖方舱医疗队完成援助医疗任务,休整结束全部安全返回医院。医院在门诊部门前为归来的队员们举行欢迎仪式。




雷神山医疗队队长李凝旭、东西湖方舱医疗队队长尹虹分别汇报了各自医疗队在援助医疗期间取得的成绩和收获。


院长熊枝繁代表医院充分肯定两支医疗队的援助医疗任务,并向全体医疗队员及其家属表示感谢并致敬。他也希望全体医疗队员继续发扬前期抗疫战斗精神,不松懈、不麻痹,为医院接下来的恢复日常医疗工作再立新功。


院党委书记姚济华用八句话从四个方面表彰了医疗队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他说:“白衣丹心保江城,闻令而动勇出征。一心赴救向生死,方舱雷神写青春。英雄凯旋驱疫瘟,洗马长江东湖新。复工复产再执甲,重振梨医启新程。”


简短的欢迎仪式后,医院为全体医疗队队员们送上了慰问品并将队员们一一送回家。医院全体党委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欢迎仪式。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