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双创示范基地评估结果出炉 我校位列高校第四
发布时间:2020.04.06

来源:启明学院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发布《关于印发2019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评估结果的通知》。我校在2019年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评估中,位列高校第四。



通知中,中国科协、国家发展改革委共同发布了《2019年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与进展情况评估报告》,在基地建设成效中指出“典树出一批创新创业创造人才样板”,重点介绍了我校“深度延伸产学研合作孵化创新创业人才”的双创案例,包括启动实施“双向百分百”计划,推动“教师、导师、讲师”三结合的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完善创新创业教育实训体系,促进教师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据悉,我校于2017年入围第二批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基地建设由教务处、启明学院统筹,全校相关部门共同参与。2019年,受国家发改委委托,由中国科协牵头,对120个区域类、高校和科研院所类、企业类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开展了第三方评估,形成了评估报告和评价结果。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