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要闻速递】北京校友会向我校附属医院捐赠救护车
发布时间:2020.04.21

来源:校友办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4月20日,华中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向我校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和同济医学院职工医院各捐赠一辆救护车。副校长、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许晓东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许晓东代表学校向北京校友会表示感谢,向全球关心支持抗击疫情的校友们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开启了一场汇聚爱心、汇聚力量、汇聚希望的“支援活动”,为母校、武汉乃至湖北抗击疫情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北京校友会捐赠救护车,既是对母校的大力支持,也是对广大患者的深切关心。同时,他希望各附属医院严格按照捐赠方意愿,将救护车管好用好,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不辜负广大校友的期望。




记者 刘涵木 摄


附属同济医院光谷院区院长刘继红、同济医学院职工医院院长陈忠华代表受赠医院对北京校友会支持疫情防控和救治病人工作的大爱之举表示感谢。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北京校友会第一时间响应学校号召,积极联动各地校友会、校友企业及相关机构,广泛募集资金,积极关心支持母校及湖北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累计筹集支援2000万余元爱心物资,为抗击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


校友办主任李志强、总务长办公室主任顾国强参加捐赠仪式。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