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9

来源:网信办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英)4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组长、校党委书记邵新宇、校长李元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校领导陈建国、谢正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组长、副校长梁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致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贺信;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2020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精神。听取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9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总结、2020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点及“一张表”工程进展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0年信息化建设新增入库项目及预算方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提高对网信工作的认识。要明确网信工作目标,使网信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让师生员工有更大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加强网信队伍建设,重点建设好决策管理、开发维护和应用使用三支队伍。


会议要求,要加强顶层设计,做好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重点加强内容资源建设及数据管理,提高网信服务的功能和性能,支撑学校精细化管理。要注重网络内容安全,弘扬真善美,抵制假丑恶。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