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元元带队调研国家网安基地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宣传部 编辑:郭雨辰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郭雨辰)5月20日,校长李元元、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副校长解孝林前往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调研,并与武汉临空港经开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东西湖区委书记杨泽发就国家网安基地建设、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办学等进行座谈交流。



  杨泽发介绍了国家网安基地的整体情况。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加快推进国家网安基地建设,希望华中科技大学能给予更多支持和关注,加快推进华中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入驻国家网安基地办学。


  李元元介绍了学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入驻国家网安基地办学的推进情况。他强调,服务国家网安基地就是服务网络强国战略,学校成立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校区建设工作委员会,并组建由校领导牵头的入驻工作专班,举全校之力推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高站位、高起点、高水平建设。当前,学校正通过加大学科建设力度、强化基地产学研用结合、整合各方优质资源,融入国家网安基地建设,并积极同各部门沟通协调,落实各项办学条件。


  李元元指出,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做好入驻基地服务国家战略的思想动员,推进落实入驻基地有序运行的条件保障,努力提高入驻基地扎根发展的办学质量。他希望区委区政府尽快落实各项办学支持政策及保障条件;学校相关单位要与东西湖区有关部门加强对接和沟通,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深化校地合作。


  座谈前,李元元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综合教学楼、食堂、图书馆、学生宿舍和体育馆等工程的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并听取有关单位的汇报,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问题。



记者 郭雨辰 摄


  东西湖区委、区政府,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