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统一战线成员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表扬
发布时间:2020.06.09

来源:统战部 编辑:郭雨辰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讷敏)近日,我校收到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来的感谢信,感谢学校对武汉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同时特别感谢我校部分教师围绕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学等重大问题提出大量宝贵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支援武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校涉及统一战线受表扬的教师分别是省人大代表、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材料学院院长周华民;市政协委员、中共党员、建规学院副院长蔡新元;市第八届决策咨询委员、九三学社社员、环境学院研究员陈勇;民进会员、公管学院副教授毛子骏。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发挥专业所长,立足不同角度,围绕疫情防控,积极建言献策。据不完全统计,迄今已向有关部门或党派省(市)委会提交意见建议100余条,为政府疫情防控科学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彰显了学校统一战线的责任与担当。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