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总工会来校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3

来源:校工会 编辑:向梦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宗雪)7月23日,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林,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赵黎等一行来我校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我校送来五万元“夏送清凉”专项慰问金,并实地走访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校党委副书记谢正学、工会副主席艾敏陪同慰问。






记者 辛国胜 摄


刘晓林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我校工会的橱窗陈列、办公环境、活动场所。随后,他们来到保卫处,详细了解了指挥中心、治安与消防管理的有关情况,向在暑假仍坚持为师生提供服务的安保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为他们送上“清凉礼包”。


在青年园南门,刘晓林一行对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送上“清凉礼包”。刘晓林叮嘱他们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平安度夏。


据悉,校工会暑期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夏送清凉”专项活动,感谢在高温酷暑环境下依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教职工,向基层传达上级工会、以及学校党、政和工会组织对广大教职工的关爱。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