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0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校工会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9月16日下午,学校2020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在梧桐语明德报告厅举行。本次荣休仪式的主题是“不忘初心传薪火 立德树人育英才”。校党委副书记谢正学参加仪式。

 


 

仪式上,荣休教师代表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方华京、荣休职员代表保卫处周小炎、荣休职工代表后勤集团虞伟强分别发言。他们回忆了自己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畅谈了对职业、岗位的理解和认识,表达了对学校、单位的感谢之情以及对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尹瑜华向荣休同志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的相关情况。

 


记者 朱必勇 摄

 

谢正学在致辞中表示,学校感恩、铭记在这里奋斗过、拼搏过、奉献过的每一位教职工。他希望荣休的教职工科学、健康地安排退休生活,继续关心国家和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帮助青年教职工成长。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及时推动解决老同志存在的各种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发挥好离退休教工在推动学校立德树人、双一流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参加仪式的荣休同志表示,教职工荣休仪式充满隆重的仪式感和暖意融融的氛围,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学校尊师重道的情怀和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尊重与关爱。

 

荣休仪式由校工会、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和离退休工作处共同组织。荣休教职工代表、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共百余人参加仪式,校工会主席熊滨主持仪式。

 

据悉,今年我校共有院系、机关和直属单位的176位教职工光荣退休。为表达对荣休教职工的致敬和慰问,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职业荣誉感,学校自今年开始,每年均将在教师节期间集中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以传承和弘扬优良师德师风和校风,激励广大在职教职工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潜心育人。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