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元元看望新生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宣传部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汪泉)“站在新的起点,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学校将作坚强的后盾,支持你们奋勇向前。”9月21日,校长李元元走访韵苑学生宿舍,看望新生,了解生活学习状况,为大家加油鼓劲。




记者 刘涵木 摄


李元元看望了船海学院、机械学院与环境学院的新生学子代表。他们有的来自革命老区,有的来自鱼米之乡,有的来自少数民族地区,还有的来自与学校结下深厚情谊的云南临沧地区。李元元详细了解了他们家中状况,并询问生活学习中是否存在困难。他表示,大家通过努力学习,克服重重难关,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考入理想的大学,可喜可贺。站在人生的新起点上,同学们一定要牢记父母和老师的教诲,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饱满的热情开启新的征程。学校设置了多样的助学奖学措施,以保障大家无后顾之忧地好好学习、好好生活。他期望在大学校园里,大家能脚踏实地,一同进步,做胸怀感恩之心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校长办公室、学工处、后勤集团、船海学院、机械学院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