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校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校团委 编辑:郭雨辰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振廷)9月20日下午,校领导与校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集体谈话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梁茜,校团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集体谈话。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的贺信精神、党中央在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上的致词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校学生会秘书长汇报了按照学生会改革最新文件要求,稳妥有序推进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持之以恒加强学生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建设的有关情况。


  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分别发言,交流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谋划校学生会改革发展工作的思考。同学们还就自己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困惑、学生会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与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校团委书记林桢栋在交流中提到,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要带头加强学习,努力把“党言党语”转化为同学们的“学言学语”,提升学生会思想引领的成效;要努力培育品牌意识,打造品牌项目,通过学生会改革更好服务同学。


  梁茜对校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对校学生会的改革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理论和政治素养。要理论联系实际,带领校学生会工作团队,进一步深刻认识发展中的中国、奋进中的华中大、改革中的学生会、学习中的自我。要严于律己,知行合一,做到学知识、见行动,学“四史”、见行动,强思维、见行动,强“三性”、见行动。梁茜希望学生会干部在搞好自己的专业学习、提高学习成绩的基础上,根据分工履行职责,做好团结同学、引领同学、凝聚同学、服务同学的工作,在学校立德树人的大局中贡献力量。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