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脱贫攻坚】校党委书记邵新宇赴蕲春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0月25日,校党委书记邵新宇一行前往蕲春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黄冈市委常委、蕲春县委书记赵少莲陪同调研。





邵新宇一行先后调研了鼎艾科技、赤东镇五斗地蕲艾种植基地、李时珍医药集团,深入厂房、车间,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了解蕲艾种植、产品生产加工及销售情况。


在听取蕲春县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邵新宇表示,近年来,蕲春县广大干部群众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湖北省的决策部署,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实现了蕲春县的脱贫摘帽。他指出,蕲春县下一步要继续推动以蕲艾为代表的特色产业发展,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发展地方经济,带动蕲春人民脱贫致富,打好这场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蕲春县副县长欧阳畅贤,华中大党委办公室、扶贫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