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高交会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科发院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早雄) 11月11日至15日,第22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我校组织了机械学院、光电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等相关学院和广东工研院、泉州研究院、深圳研究院的40余项成果参展。主要展示了我校在先进制造和人工智能方向最新的科技进展和成果。会上,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其中25个参展项目获“优秀产品奖”。




本届高交会以“科技改变生活 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示我国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最新成果。


高交会期间,慕名前来咨询的专家、企业家代表络绎不绝,特别是很多校友来此打卡合影留念,我校展台成为高交会超高人气聚集点之一。


深圳高交会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本届高交会得到国家相关部委局院、广东省委省政府、兄弟省市和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展会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展览模式,线下展览总面积达14.2万平方米,共有3349家展商参展,展示的高新技术项目达9018项。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