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北省委会主委郭跃进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统战部 编辑:郭雨辰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1月26日,全国政协常委、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北省委会主委郭跃进一行来校,就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邵新宇与郭跃进举行了会谈



  邵新宇感谢民建省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邵新宇表示,学校统战工作在上级部门和各党派省委会大力支持下开展得有声有色。学校将继续支持民主党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鼓励党外人士发挥作用,加强党内党外干部统筹培养,面向“十四五”,凝心聚力推进华中大高质量发展。


  郭跃进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工作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郭跃进希望学校一如既往支持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为会员发挥作用搭建更多平台,并祝福学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双一流”建设取得更大成绩。



  见面会后,郭跃进与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班子成员和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调研座谈会由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经济学院韩民春教授主持。韩民春汇报了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近年来主要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校区总支主委杨广笑、民建同济校区总支主委颜巧元分别汇报了会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参政议政、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刘世元、刘小虎、王超、赵雷、史河水等会员代表分别汇报了双岗建功的成绩与体会。


  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会员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校党委统战部、民建省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