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湖北师范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17

来源:宣传部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思晗)12月15日,我校与湖北师范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校长李元元,湖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周启红、校长李宏参加签约仪式。副校长许晓东主持仪式。



李元元代表学校对周启红和李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强调,作为在鄂高校,两校要同舟共济、共谋发展,优势互补、协作发展。他希望以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双方不断加深了解、深化合作,在湖北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的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为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启红感谢华中大对湖北师大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签署合作协议,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大手拉小手”,携手创造更大成绩,期待两校未来在更多领域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



记者 朱必勇 摄


许晓东和李宏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重点学科和硕博学位点建设、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同时推进其它领域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后,两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等展开座谈交流。


湖北师大相关单位负责人,我校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科发院、发规处、文科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