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学院师生服务中心启用
发布时间:2020.12.16

来源:同济医学院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地)12月14日,同济医学院师生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并正式启用。副校长陈建国、梁茜共同为师生服务中心揭牌。




陈建国表示,2017年12月建成的主校区师生服务中心经过三年运行,目前已打造成为全国高校优质服务师生的标杆。为更好服务医科师生,同济医学院师生服务中心要强化服务意识、大局意识,打造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要逐步拓展服务事项,加强与学校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不断提升机关管理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要将中心打造成为服务医科师生的新亮点,成为提升医科治理能力的新平台。



梁茜向为同济医学院师生服务中心前期建设付出辛勤努力、作出贡献的各位同志表示感谢,并祝贺中心正式运行。他表示,同济医学院师生服务中心要为广大同济校区师生提供方便、高效、舒心的服务,助力推进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推进建设一流华中大贡献智慧和力量。


揭牌仪式前,梁茜来到同济医学院师生服务中心调研,仔细询问了解相关业务的办理情况。


揭牌仪式后,同济医学院师生服务中心正式开始接待师生。陈建国为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学子送上了《人民医学家裘法祖》一书,并勉励他勇攀医学高峰。



通讯员 何亮 摄


同济医学院相关负责人,我校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同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主持仪式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