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湖北省委会主委王红玲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统战部 编辑:郭雨辰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昌敏)12月23日,全国政协委员、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湖北省委会主委王红玲一行来校,调研民革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邵新宇与王红玲举行了会谈,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参加会见。



  邵新宇感谢民革湖北省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邵新宇表示,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包括民革党员在内的学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同心抗疫,成效突出。学校党委将继续支持民主党派学校基层组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总要求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协助党派做好换届工作,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团结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王红玲介绍了民革湖北省委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以及民革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作为全省唯一高校基层组织被民革中央评为“民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等情况。王红玲感谢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民革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工作,希望学校党委不断发现、培养、使用优秀民革党员,为学校发展和湖北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并祝福学校越来越好。



  见面会后,王红玲与民革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调研座谈会由民革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谭必恩教授主持。谭必恩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抗疫工作”等六个方面汇报了民革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民革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委员、附属梨园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副主任医师马静,民革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方海生教授等10余名党员代表汇报了抗疫和双岗建功心得体会,大家发言踊跃,会场气氛热烈。


  校党委统战部、民革省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