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244服务团队获评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20年度感动人物
发布时间:2021.01.29

来源:后勤集团 编辑:粟晓丽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剑)1月28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正式发布以“后勤抗疫”为主题的“2020年度感动人物”评选结果,我校2244后勤维修服务团队获评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20年度感动人物”(集体形式)。据悉,全国仅10个单位获得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20年度感动人物”集体荣誉,我校2244后勤维修服务团队为湖北省唯一获评集体荣誉的单位。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2244后勤维修服务团队把师生利益放在心上,把维修责任扛在肩上,把服务保障抓在手上,始终坚守岗位,坚持2244服务标准。2244平台要求,电话响2声有专业的客服接听,网络报修2分钟有响应,4分钟完成派工,小问题40分钟内解决,大问题24小时内处理,全年365天提供24小时在线服务。防疫期间,平台共接听电话2563个,处理网络报修235项,受理维修1405单,积极为师生提供“无时不在、无处不在、无事不在”的维修服务,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发挥了后勤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传统。




在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平台员工逆行出征,弘扬了2244精神内涵。有的同志不顾个人安危,在确诊病例家中疏通下水;有的同志放弃春节休假,除夕夜驱车几百公里返回岗位,保障提供24小时在线服务;有的同志写下请战书,要求到防疫一线为师生服务;有的同志不惧风险,为了帮助学生打印成绩单,里里外外“跑腿”多次;有的同志情系防疫,主动捐献防疫物资;有的同志关心孤老,主动上门义务维修……他们用无私的坚守和奉献,诠释了后勤人的担当和责任,也进一步弘扬了平台倡导的乐于助人和服务育人的精神,彰显了平台快捷反应、专业精准、协调沟通和创新服务的四种能力。


据悉,此次评选旨在全方位展现教育后勤战线在抗击疫情斗争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和先进人物,弘扬后勤人在“战疫”中冲锋在前、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激发后勤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