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岁末慰问一线师生员工
发布时间:2021.02.08

来源:宣传部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范千 通讯员 陈攻)2月1日至6日,校领导邵新宇、李元元、湛毅青、马建辉、陈建国、梁茜、张新亮等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学校作出的贡献;看望留校学生,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校党委书记邵新宇、副校长湛毅青来到宏嘉校内隔离点、八号楼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百景园食堂、校园管理中心、2244维修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在宏嘉隔离点,邵新宇一行听取了隔离点的情况介绍和日常工作安排。邵新宇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思想认识上要做到慎终如始,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准备和安排。






在八号楼、百景园食堂、校园管理中心和2244维修服务中心,邵新宇一行详细了解假期食堂、水电维修、卫生保障等具体布置,对后勤工作人员为暖心校园、美丽校园建设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邵新宇指出,后勤集团为全校师生提供了暖心周到的后勤服务,一线后勤员工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得到了师生的充分认可。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建设好后勤服务品牌,打造书香校园,并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坚守岗位,保障寒假期间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转。


校长李元元、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副校长梁茜、副校长张新亮分别来到保卫处、校医院、博士生公寓和大学生活动中心,看望慰问留校师生员工。



在保卫处,李元元一行检阅了消防大队,了解校园安保防治、消防物联网管控等工作。李元元叮嘱大家,校园安全来之不易,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火防盗,构筑平安校园。


169AE


在校医院,李元元一行听取了发热病人的送诊办法、为学子开展返乡核酸检测工作的工作汇报。李元元代表学校感谢医护人员在疫情最艰难时刻的辛苦付出,嘱咐大家继续做好校园防护工作。



19729


在博士生之家和大学生活动中心,李元元一行和留校学子亲切交流。“家住在哪里?”“想不想家?”“要多给家人打电话,多视频聊聊天。”李元元仔细了解留校学子的家乡疫情情况,叮嘱他们安心过年,多和家人联系,也利用假期认真思考人生和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


1B4DC


211FD


11F26


15DA9


副校长陈建国走访了同济医学院保卫处、动力修缮配电中心、学子苑、同沁园职工食堂等,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问候,看望慰问留校学生。他感谢一线员工放弃休假,坚守工作岗位,确保春节期间校园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寄语同学们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遵循医学及生命科学学科特色,做有温度的医学生。


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图片由记者朱必勇、辛国胜和同济医学院提供。)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