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肖菊华来校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08

来源:宣传部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范千)2月7日,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来校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湖北科教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卢军、省教育厅厅长陶宏、省科技厅厅长王炜,校党委书记邵新宇、副校长解孝林陪同看望。



在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肖菊华听取了丁烈云院士关于国家数字建造与安全技术创新中心的情况介绍,了解了地铁安全预警系统、“科技冬奥”国家重点专项、智能化“无人盾系统”、医养结合服务模式与规范的应用示范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湖北省科技重大专项等最新成果和转化进展。



记者 朱必勇 摄


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肖菊华参观了电机测试实验室,听取了曲荣海教授关于相关项目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和面临的困难,以及可能实现的产业化情况,并希望该项目能就地转化。


肖菊华代表湖北省委省政府向坚守岗位的科技工作者表示感谢。她指出,多年来,华中大为湖北科教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国家、为湖北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大量就地转化的科技成果为湖北创造了较大经济效益。肖菊华希望华中大进一步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湖北将在建设大平台、大装置等方面主动谋划、积极争取,共同推动落地实施。


邵新宇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一直以来,华中大以服务国家为己任,聚焦国家未来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展开科学研究,努力为国家发展、湖北中部崛起提供有力战略支撑。学校有着团结、低调、务实、奋进的传统,相信在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下,一定不负重托,把握发展机遇、以创新引领发展,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