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五成果获评湖北发展研究奖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人文社科处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时文琪)1月9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发文颁布湖北发展研究奖(2018-2019年)获奖成果名单,我校共五个成果入选。其中,许晓东、钟书华《加快5G网络建设和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获评一等奖;陈先红《讲好湖北故事,提升文化软实力》获评二等奖;郭林、谌基东、吴振华、高翔、罗丽娅《湖北省社会养老服务资源整合研究》,颜巧元、韩民春、张亮《老龄化背景下健康与社会照护人才培养的建议》,张毅、王君泽、王启飞、石婧、杨兰蓉《以监督促发展,推动湖北共享民宿健康成长》获评三等奖。


高质量决策咨询类成果频出标志着我校文科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提高,文科教师利用我校学术积淀深厚和学科交叉特色的优势,紧紧围绕我省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现实问题贡献智慧,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言献策,积极发出“华中大”声音。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