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元元走访调研韵苑学生社区
发布时间:2021.03.16

来源:学工部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靖咏安)3月11日,校长李元元、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一行走访调研韵苑学生社区,深入经济学院、航空航天学院、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宿舍,查看宿舍环境,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与学生交流班级建设情况。






记者 刘涵木 摄


李元元现场了解学生学业情况。他指出,学校是大家温暖的家,学生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学院、学校求助,学校一定竭尽全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保障和平台。在了解到部分同学反馈近期校园网比较卡顿的问题后,他叮嘱学校相关部门要尽快查清原因,优化相关体验。在得知到一位同学即将前往香港攻读博士学位时,李元元叮嘱他,要坚持夯实专业基础,力争引领专业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在国际大都市的舞台上展现华中大人的风采。


走访中,李元元强调,在这个瞬息万变的社会中,青年人要善于抓住机遇,发挥专业所长,努力提升自己。他勉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充分利用学校丰富的文艺体育资源,积极培养体育爱好和艺术特长,全面发展,争做党和国家事业需要的新时代创新人才。


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调研。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