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百年 学党史】校妇委会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东湖绿道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校工会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4月8日下午,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健步活动在东湖绿道白马驿站举行。校机关职能部门、二级单位、附属医院和校妇委会、工会女工委40多名干部师生代表胸佩党徽整装出发,校长李元元、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建波率队领走全程。




李元元指出,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华中大各条战线女教职工团结一心,在临床医疗一线舍身逆行,在群防群控干线保障增援,在云课堂和科技战疫攻坚克难,充分展示出“半边天”的磅礴伟力,非常了不起,武汉不会忘记,历史不会忘记。


周建波告诉大家,一年前的今天,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胜利解封;一年后的今天,华中大女教职工代表在东湖健步行,表白“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心声,以昂扬新面貌彰显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和劳动成果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在入口的集中打卡点,校妇委会副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小红,以第八套广播体操带领大家做行前的热身运动。雨后放晴的和煦春光,抚照着一张张幸福喜悦的脸。美丽的湖滨步道,洒满了欢声笑语。湖中的连心拱桥,回荡着亲切爽朗的加油鼓劲声。碧绿的静谧小径,记录下师生们驻足互动的真情唱吟。一个半小时5公里的健步酣畅淋漓,大家一致称快,不仅锻炼了身体,沟通联络了情感,还提振了精气神。




记者 辛国胜 摄


本次健步行由校妇委会、校工会组织,旨在贯彻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发挥党的群团组织优势,在广大妇女职工中率先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倡导“读万卷书访百家情,行万里路结百家亲”,激励妇女师生弘扬时代新风,传承优良校风家风,凝心聚力跟党走,矢志不渝颂党恩,为卓越华中大建设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