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届校纪委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纪委办公室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圣)6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我校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建波主持会议。



周建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流大学建设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求纪委委员和纪检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学校发展。


周建波组织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山东调研时的有关讲话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切实提高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职责,坚持严的主基调,破立并重、纠树并举,持续深入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抓“四风”纠治,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决不能让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周建波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文件精神,要充分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性紧迫性,立足职能职责,把《意见》各项要求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校纪委副书记刘继文传达了杨晓渡在深化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充分认识新时代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推动中管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它事项。


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校纪委机关专职干部列席会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