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百年 学党史】校纪委“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纪委办公室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圣)6月29日,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建波带领纪委机关干部走访慰问了原华中理工大学纪委书记曾得光等纪检战线退休的老党员,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现在身体情况怎么样?”“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周建波、刘继文、董立、朱雪琴等纪检干部先后到曾得光、李伟、管和纯、孙昌炎、张弢等老党员家中,同他们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送去党组织的慰问金,传递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为老党员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赠送党史学习书籍《中国共产党简史》,并致以诚挚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退休老党员和家属们对学校纪委的慰问和一直以来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达了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项荣誉的自豪感和光荣感。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