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百年 学党史】师生热切关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全体校领导在梧桐语明德报告厅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部处中层干部共同学习。校党委书记邵新宇指出,总书记带领我们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气势恢宏、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人类社会发展史上都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了9500多万名共产党员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同时也向世界宣示我们党在新起点上继往开来、继续前进的决心。


1B9C4


各院系、单位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


11838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成为了华中大师生今日关注的热点。除了组织集中观看以外,我校图书馆还在主馆一楼大厅设直播屏,供师生读者收看。在实验室、宿舍、食堂等各处的师生纷纷通过多种方式收看大会盛况。奔波在出差路上和实习路上的师生,百忙之中也不忘打开手机,认真聆听总书记讲话。离退休教职工则在家中收看直播,他们中有的还邀请结对学生党员一起观看,与青年同上党课。师生还利用此次收看契机,开展党建活动,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


D871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