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县领导来校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4

来源: 编辑:罗祎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7月5日上午,孝昌县委书记、县长胡斌,县人大主任王超群,县政协主席戴传亮等一行来校对接定点帮扶工作。副校长梁茜与来访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胡斌代表孝昌县委、县政府对学校一直以来对孝昌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华中大领导高度重视对孝昌县的扶贫工作,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为孝昌县脱贫攻坚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孝昌县也顺利实现县摘帽、村出列、户脱贫。进入乡村振兴阶段,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对孝昌县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梁茜表示,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对孝昌县的帮扶工作,广大师生积极参与,通过学校与孝昌县共同努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帮扶过程中,我们的干部和师生得到了锻炼和提高,我们与孝昌人民建立了深厚感情。面对乡村振兴的新任务、新要求,学校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湖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学校优势,在教育、科技产业、医疗健康、人才、消费等领域持续发力,为孝昌县巩固脱贫成果、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校长办公室主任张耀主持座谈会。孝昌县委副书记罗剑锋、组织部部长王益贤、副县长张丽萍、邹松明、陈以民,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于克训、机关党委书记艾一梅、学生工作部部长易元祥等参加了座谈。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