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批汛期专项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已发放
发布时间:2021.07.26

来源:学工部 编辑:罗祎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史博慧)截至7月26日,学生工作部先后给111名因汛情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的学生,共计发放第一批专项临时困难补助21.65万元,送去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河南汛情发生后,学校立即予以响应。7月21日上午,发布《关于做好学生汛期安全教育和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提醒各院系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和精准摸排帮扶,并紧急开通汛期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申请通道,帮助因突发自然灾害导致经济出现临时性困难的学生度过难关。专项补助开通后,经学生本人申请,院系审核后,学生工作部立即联系财务处,第一时间将临时困难补贴发放到位。


目前,汛期专项学生临时困难申请还在开放,其他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在华中科技大学智慧华中大网上办事大厅界面的临时困难补助申请模块继续申请。汛灾无情,学校有爱,学工战线始终与大家风雨与共、携手同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