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4

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强)11月22日,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校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委、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主委、中国工程院院士秦顺全,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副主委应楚洲,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组织部部长陈建虹参会。民革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化学学院副院长谭必恩教授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委、机械学院刘心雄教授主持大会。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58名社员代表参会。



校党委书记李元元院士在会前与秦顺全进行会面,感谢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李元元表示,学校党委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特色,团结广大社员凝心聚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马建辉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增强责任意识,抓好工作落实,自身建设有新面貌;突出界别特色,发挥党派优势,履职尽责有新作为。


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主委、护理学院院长、口腔医学院副院长、教授、主任医师毛靖代表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毛靖等13名社员组成的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第五届委员会,毛靖为主委,史岸冰、宫念樵、郭新、陈蓉为副主委。毛靖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广泛凝心聚力,不断提高组织战斗力、向心力,展现九三人的责任担当。


应楚洲感谢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对党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肯定了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工作,向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强化参政党意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升组织化水平,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职尽责。



记者 刘涵木 摄


校党委统战部、附属协和医院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大会。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