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强)11月26日下午,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校召开。民进湖北省委会副主委、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副主任陆培祥,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民进湖北省委会秘书长张琼参加大会。兄弟党派代表、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生命学院院长刘剑峰致贺词。会议由民进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委、附属同济医院教授张东华主持。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34名会员代表与会。



马建辉充分肯定了民进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落实履职责任,提升自身建设能力水平;发挥自身优势,展现民主党派使命担当。


民进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主委、材料学院院长周华民教授代表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周华民等11名会员组成的民进华中科技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周华民为主委,曾志刚、邓云华、周新文为副主委。周华民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同心协力谋发展。


陆培祥感谢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对党派工作关心与支持,肯定了民进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工作,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心积极履职,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记者 刘涵木 摄


校党委统战部、民进湖北省委会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大会。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