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政参加经济学院胡吉伟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经济学院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诗甜 吴世杏)11月25日,经济学院胡吉伟党支部如期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校长尤政参加活动。



胡吉伟党支部书记朱诗甜主持活动,并介绍了胡吉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就胡吉伟党支部带动本科2019级各班级建设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


胡吉伟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吴世杏同志结合自身实践经历为大家讲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党课。


党支部其他党小组分别就文化自信、志愿服务、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交流了小组党员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实践情况。第一党小组的麦迪妮阿依·艾尔肯介绍了自己作为少数民族党员参加学校文化活动的经历和感悟。第二党小组的岳睿思介绍了小组成员在理论学习板块带动班级同学一起学习的经验。第五党小组的王倩倩介绍了本小组成员在志愿服务方面的感悟。第六党小组的周凡同金融1901班(校“胡吉伟班”)团支书王武杰一起,就“学生党员如何在带动班团建设中发挥作用”进行了分享。第三党小组的宋皓明、蒋翠梅聚焦经济学子如何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支部王艺晓同志就学校如何支持人文社科建设、经济学专业学生如何更好地发展与尤政进行了互动交流。尤政指出,一流大学不仅要有一流的工科、医科,更需要有一流的理科和人文社科,大家生逢其时,重任在肩。



尤政指出,经济学院在张培刚、林少宫两位大师的带领下发展迅速,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很大作用。他结合自身经历,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养分,从“两个大局”中砥砺奋斗精神;要胸怀大志,目标高远,树立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远大抱负;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勤以修身,珍惜学校提供的各种平台和学习机会,积极锤炼本领,塑造正确的价值观,做“有德有才”的青年。尤政寄语支部党员:“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经济学院有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